一个爱吃里脊扒饼的鸡蛋灌饼

喜欢漫威,DC,文野,HP

论一个平凡的管家如何爱上一群世界级恐怖分子(二)

  • 这里是灌饼,我为您带来死屋之鼠的冠男啦!

  • 真的超级希望各位看官老爷们给我评论呀…当然,即使是批评什么的也好呀,不然我总是有一种我的手机出问题的感觉(我这里网络出了点问题,只能用流量来看一下评论…)

  • 那,我们开始吧!






大海,是什么样子的?


是一片无边无际的蓝色丝绸吗?


我可以很负责任的告诉你,不是这个样子。


因为我所看到的大海,是一片蓝灰色的怪物,与棕色的沙滩相连接。


而且天水相接的那条分界线异常明显,课本上写的果然都是骗人的。


沙滩上有长长的一片恶心的绿藻。


我不得不说,我有点讨厌大海了。


——死屋之鼠,二管家的日记







“我说,她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


在第二天早上吃完早饭之后,虫太郎先生拉住了头发半粉半白的西格玛先生如是说道。


“她这个性格,完全与这里格格不入啊!”


而那位叹了一口气。


“您算是不知道,当我刚来到这里时是什么样子。”







虫太郎先生确实是不知道。


毕竟,那是两周之前的故事。







“所以说…”


西格玛先生和普希金先生一起看着面前的那一碗意大利面。


“伊万,这是第几次了?”


“什么?主人又没有说给你们换菜品。有意大利面吃就够不错的了。”


冈察洛夫先生优雅的将一份切好的牛排送到了陀思先生屋子里。


西格玛先生用叉子卷起了面条,勉为其难地往嘴里送去。


然后,又吐了出来。


“他没煮熟…”


普希金先生的脸绿了。


“我…我今天早上还是去赌场吃好了……”


面对空间传送过来的果戈里先生的手上的,不知道从哪里偷来的大列巴,西格玛先生扯出来了一个微笑,谢绝了他的好意。


“你不吃我吃。”


普希金先生刚想接过那个大列巴,结果果戈里就自己吃掉了。


然后他的手就消失在了他的披风里。






“当时的情况就是这个样子。我的三餐都在赌场解决,果戈里会偷东西吃。但…普希金先生…他连吃了一个星期的意大利面。一日三餐,而且冈察洛夫先生还没煮熟。陈冠男来的那天,普希金提的第一个要求就是再也不吃意大利面了。”


西格玛先生难受的看了一眼在大厅里打扫卫生的陈冠男。


“我记得冈察洛夫不是挺会做饭…”


“仅限陀思。”


西格玛先生面无表情的说出了这句话。


“在招聘市场,她听说工资比较高,还包吃包住,就很爽快的答应了。说句实在话…我觉得她其实是真的很勤快,周围围着这群人,”他指了一下果戈里的屋子。“她还愿意在这里留着。我一直跟她说给她涨工资,她也没有答应。她说她很自得其乐。”


西格玛先生摇了摇头。


“她的脾气是真的好,竟然能忍受果戈里那种人…”


“是啊……”


虫太郎看见她肩头的老鼠,说到。







陈冠男,她为什么会加入一个这样的组织呢?


我也不知道,说句实在话。


作为作者的我,故事的叙述者,我也有些不可思议。


她是一个好姑娘,你说说,她为什么要加入一个明知是恐怖组织——世界级恐怖组织,但也要义无反顾地加入呢?






“原来,这就是横滨海啊。”


今天,西格玛先生和陈冠男并排坐在沙滩上。


“是的,我记得您说过,您这个暑假本来的计划是要好好看看横滨海的。”


“有劳您费心了,西格玛先生。”


她扭过头来,笑了笑。


“比想象中的…”


她远眺着天际线。


“你为什么要加入死屋之鼠。”


“为什么?我觉得这很明显的。”


她指着海岸。


“我想配得上我的名字,陈冠男。”


“?”


“啊,中文名字吗。我要让男人为我戴上冠冕。 Which means 'better than males'.”


“……”


“倒也不是说我想当老大什么的,我只是受够这种乖乖女的人设了。”


“但…当个普通人不好吗?”


“您知道吗,西格玛先生,您是个超级善良的天使。”


“…您也是。”


“从小到大,我所接受的教育,都是为了平凡的生活。”


她仍然远眺着海岸。


“包括,我所学的礼仪,烹饪,还有收拾屋子的技巧什么的等等。”


“…”


“我很羡慕你们这些有异能的人。真的超级羡慕。”


她抓起一把沙子。


“不过我一点都不讨厌这些技能。”


她笑了笑。


“如果没有它们,我这辈子可能都不会遇到你们。”


西格玛先生望着那个吃鱼的海鸥。


“您刚刚说,横滨海,比想象中的……”


“比想象中的,难看多了。”


“我也有此感。”


“看来我们很有共同语言。”




她拍了拍裤子,站了起来。


“原来,我很想去看海。但是事实就是,这个海真是令人失望。”


她提起了她的板鞋。


“我还是喜欢大本营里的那个地窖。”


“并且比起鱼儿…”


“您还是愿意当个老鼠。”


“没错。”





慕斯、奶油、蛋白糖。


八分熟的牛排、千岛酱、冰块。


甜菜、士力架、水果玉米。


孜然、丁香、红糖。



死屋之鼠的二当家,就是由它们组成的。


(当事人说,如果把这些东西混合在一起,会非常难喝,嗯。)





如果说,横滨海是一个天堂,那么,陈冠男她还是更喜欢地狱一点。


赤诚色的夕阳闪耀在海面上,照亮了一片蔚蓝。




下集预告:


一:


“喂,我要减肥。”


全员寂静。


“你…你说什么?”




二:


“亲们,你们谁想当我的配重?”


“米袋实在是太轻了。”


“不,你们太轻了,平时吃饭多吃点啊!”






评论(2)

热度(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