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爱吃里脊扒饼的鸡蛋灌饼

喜欢漫威,DC,文野,HP

论一个平凡的管家如何爱上一群世界级恐怖分子(一)

这里是灌饼,我来开新坑了!


  • 本系列讲的是前文(书啊,我可能不是人,但你是真的狗)中的死屋之鼠的二管家陈冠男。

  • 死屋之鼠们,全员都会登场哦!(请允许我包括上果戈里和西格玛,虽说他们是天人五衰的人),是要进行一系列原漫画剧情调整(西格玛是在整个恐怖事件中前一个星期从书中诞生的,我要将其诞生的日期往前提好多。)

  • OOC预警,请轻喷啊!

  • 那,我们开始吧!








“阿虫,'书',只有一页吗?”


在武装侦探社工作的冠男有一天晚上问到虫太郎先生。


“我不知道总共有几页。”


面前在沙发上看书的人说到。


“像这种剧本似的东西…”






也许,他们不知道的是,“书”可不仅仅一页。


但是……










你问我,海风是什么味道的?


我可以说,我不知道。


虽然我在横滨留学,但很遗憾的是,我在这段时间,从来没跟大海打过交道。


本来是打算在这个暑假好好去看看海,但是,我的计划,被一个绝妙的打工经历给打乱了。


不过,我今日倒是闻到了点海风的味道。


很难闻的说。


——死屋之鼠,二管家的日记







陈冠男是一个老实的平凡的,大学生。


她是那种会融入到人群中就会消失,从飞机上俯瞰就成为一个肉色小针眼的一个凡人。


不过,她倒是不喜欢别人说她平凡。


这不,她的今天,又是不平凡的一天。










“亲啊,你这皮皮虾都死了。”


“这都有黄的,你看——这一盒,十五块,够划算了。”


“亲啊,我们人多,这一盒子真的不够用……”


“留着吃吗,放心吧,保证好吃!”


“那,好吧…十五块。”




陈冠男她现在站在日本横滨的一个华人开的海鲜市场里,被一位买皮皮虾的奶奶缠住了。


她穿着短了一截的素色的裤子,围了一个围裙,穿了一个过长的素色衬衫,但在她身上却仅仅体现着袖子长了一大截,估计是一个男士的衬衫,却很适合她——估计是因为她很健壮的原因。


她比较高,172的高度使她从二十岁的女孩子们中脱颖而出。头发扎成低低的马尾,头绳上面系着一个红色的绒球。手腕上系着一条红绳。


她左手拎着两大袋子米和面,右手拿着钱包;右胳膊上挂着另一堆装着花蛤、扇贝、海兔子、海虹和螃蟹的黑色塑料袋;还将一个装着许多调味料的蓝黑色双肩包背在身前。



“拿好了啊,小姑娘,不好吃找我就好,就在那栋楼后面住着呢……用不用给你把这些分两个袋子装啊?”


“没事,不用担心,我能拿得动。放心吧。”


她轻松的将那个黑袋子放在了手上,拎上那两大袋子米面,走了。


“额,今天给新来的那位虫太郎先生做海鲜好了……然后还有书柜还有书在地窖门口要搬到那个屋子里去。没错。”


她吸了吸鼻子。


“原来海味这么难闻。”








小栗虫太郎先生抱着自己的一堆新买的衣服,不知所措。


“请往这边走,这就是主人给你安排的屋子。”


头上缠着绷带的,高挑的冈察洛夫先生在前面带路。


他打开了一间房门。


“晚饭会有人叫你。你要的书柜和书籍过一会就会送过来。”


“哦…谢谢。”


他进了屋,将包裹放在桌子上。








这是一间非常干净的屋子。


床上面铺着米色的床单,和看上去就很松软的枕头。旁边的衣柜看上去很旧,但是被擦的发光。写字台上台灯是老式的,倒是符合了他的预期。


他拉开衣柜,首先就能看到穿衣镜黏在柜门上。上面一个手指印都没有,干净的好像没有光线都能够反光。


衣柜左边整整齐齐挂着几件西装,从黑色的基础款开始,到他现在所穿的松柏绿色,颜色渐渐变浅。衬衫也是由最干净的白衬衫到格子衬衫,到黑色衬衫,一共五六件左右。领带、领结、方巾、袖扣等等配件放在分装的小格子里,整整齐齐地放在一边。


就连事这么多的虫太郎先生也必须要承认,布置这个房间的人是真的有心了。


真的,陀思妥耶夫斯基能把他的那些要求都记住,这点实在是太让人意外了。


他躺在床上,软和的床垫让他大吃一惊。向后仰去,他的头恰好垫在枕头上。这时才意识到:原来在床上的枕头是故意往后放的。他仰头望着天花板,想着他终于从七号机关逃了出来。




原来,他自由了。








空气中,忽然飘过了一阵鲜香。


是蒸海鲜的味道。


香气好像实体化,一绺一绺地钻进了虫太郎先生的鼻子里面。


海风虽然很难闻,但海鲜是真的香。通过这绺香气,仿佛就能看见蒸锅里的螃蟹逐渐变红,里面的蟹膏逐渐流油。仿佛能感觉皮皮虾紧实肉质上的紫色花纹颜色慢慢变深,里面的籽要从缝隙中喷出来;仿佛能看见海虹和扇贝的壳忽的打开,里面保留着精华的鲜汤正在一点一点浓缩。




他吞了一口口水。


上次吃海鲜…还是和横沟一起,在进七号机关之前的事吧。





门铃响起。

他翻下了床到了门那里。


“你…”



他赶紧让出了地方。


“书柜的话,您想要放在哪里?”


“额…这边就好。”





他开始怀疑自己的眼睛。


因为把书柜搬进来的人,是一个小姑娘。


一个年纪轻轻的小姑娘。


她,轻轻松松地将一个大书柜给背进来了!




“请稍等一下。”


她把书柜放好之后,风风火火地跑出了门外,又像拎葱一样拎着两大捆书进了屋,放在了地上。


又鞠了一躬。


“虫太郎先生您好!我叫陈冠男,是死屋之鼠的二管家。”


她笑着说。


“屋子的布置,还满意吗?”


“满…满意…”


他打算拎起那一捆书。


他没拎动。


“啊,我的力气比平常的人大一点点啦。”


她顺手拎过了那两摞书,放在了桌子上。


“晚饭还有大概一个小时就好了,如果您有什么事就叫我好啦!”


“叫你?”


“在走廊里喊我名字就行!”


“哦…”




那个姑娘鞠了一躬,又风风火火地走了。


留下虫太郎在风中凌乱。




大人,时代变了。


现在的姑娘,都这么有力气了吗?






晚饭,一个很隆重的仪式。


除了吃晚饭的人基本非常不正常之外,其余地方,相对于这个地下据点来说,可以说是异常丰盛了。


皮皮虾,螃蟹,都很贴心的剥开了壳;海虹、扇贝很喜庆的颜色在灯光下显得格外诱人。花蛤和海兔子被爆炒,白烟缓缓向上升。


实在是丰盛的大餐。





“今天陀思先生和果戈里先生都不在呢,你就和西格玛先生一起吃好啦!他一会就从赌场回来了…我就先去打扫卫生了!”


“哦,谢谢。”


“没有关系!”




老鼠从她的围裙兜子里跑了出来。




“不行,踢踢,这个是虫太郎先生的晚饭!”


她将地上跑着的老鼠轻轻的收进了自己的围裙里。


“陀思先生特意嘱咐我要看好你呢,就你最贪吃了…”


她抱着老鼠离开了厨房。






相比天天窝在自己屋子里的电脑宅陀思先生,随时随地都可以跑出来吓人的果戈里先生,将陀思先生视为主上大人的冈察洛夫先生,身材“有点”走形的普希金先生来讲……





陈冠男,小栗虫太郎和西格玛,可以说是这个组织唯三的正常人了。




小栗虫太郎看着面前悬浮着的果戈里先生的头,还有陈冠男怀里抱着的其余身体部位,如是想到。






“果戈里先生的异能真的好厉害呢!竟然可以把自己切成一块一块的!”


“对——吧!果然我在这个组织里面我最喜欢冠男了!”


“我也很喜欢您呢!”







好,正常的人里面还是去掉陈冠男好了,嗯。


或许说,西格玛先生和虫太郎先生是死屋之鼠里面唯二的正常人。


不,本来就是吧。





TBC


我想要评论呀!(声嘶力竭)




评论(7)

热度(72)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