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爱吃里脊扒饼的鸡蛋灌饼

喜欢漫威,DC,文野,HP

书啊,我可能不是人,但你是真的狗。

灌饼我又回来了!我高考完了!

我明天去山东旅游,时间大概一周,会不定期更新。

我有好多好多点子和脑洞要和你们分享!

这可以是一个预告吧(很短很短,因为我今天要收拾行李。你们可以在评论区告诉我你们想先看完番外,还是想看这篇文章中的另一个人的故事)

那我们开始吧!







书啊,我可能不是人,但你是真的狗。

——小栗彻子







“我结婚了?!”


面前这三位长着妈妈的脸的人异口同声的喊了出来。


“这可真是...一个惊喜啊”


最左边的人说到。


“我计划了那么多的人的生死,倒是从没计划过自己会结婚。”


她扫了一眼我和我爸。


“竟然,还是和...毁证者先生。”


她笑了笑。


“我叫陈冠男,是黑手党一名无能的社畜...干部。”


她笑眯眯地自我介绍了一下。


“我竟然会跟虫太郎先生结婚!”


中间的那位开口了。


“今天一定要把这件事跟果戈里先生说说!让他也大吃一惊!”


她招了招手。


“我也叫陈冠男,我在死屋之鼠当一名二管家。”


“看来,只有我不知道您是谁。”


最右边的那位瞥了一眼我爸。


“陈冠男,即将毕业于霍格沃茨,来横滨完成为期一年的麻瓜生活体验毕业论文。请多指教”


“您...钱包里的这张照片...”


“是盖勒特·格林德沃先生。”








我惊了。


所以说,一个妈妈是在黑手党,一个是在死屋之鼠,还有一个是......



哈利波特的世界吗?!!



而且...她们...


都是反派吗?!!!






等着到来的可不仅仅是惊喜。




“您没事吧?这个书柜差点就砸到您了呢!”


死屋之鼠的二管家直接将其背起,轻松的放在了门口。


“我的力气只是比别人稍微大那么一点啦!”







等到的,也许是害怕。



“港黑的同事们都喜欢给我起外号,叫’物尽其用的无能社畜’”


她随意的笑了笑。



“我就是个无能的社畜啦,干部不干部的,黑手党不会让像我这种无能的人当干部啦!”


“只是看您这眼角膜,还挺值钱的。”







等到的,也许是无奈。


“为什么要加入你们?不加入你们就掰了我的魔杖吗?”


“不是我说,为什么你们横滨的组织都用这个理由威胁我呢?”


“果然是麻瓜思维。”


“听说过无杖魔法吗?”







等到的...


“我总感觉,这个世界的我最没用...”


“不,你有我爸,她们没有。”






书啊,我可能不是人,但你是真的狗 。






预告完




谢谢在前两月等我更新,给我评论和小心心的小可爱们!ヾ(❀╹◡╹)ノ゙❀~


你们是想看原先的番外呢,还是这三个世界线中的一个呢?


评论区见啦!


评论(6)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