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爱吃里脊扒饼的鸡蛋灌饼

喜欢漫威,DC,文野,HP

论横滨的犯罪之神与在银行工作的特务科小姐的相爱过程(30)

  • 这里是灌饼,我来为您献上小栗虫太郎的乙女了!

  • 我们完结啦!!撒花花!!

  • 我答应你们的,一个完美的结局!

  • 感谢你们的陪伴!

 

 

 

 

 

“我说,你这个晚礼服...”

 

“怎么了?”

 

“没事。”

 

“你的蝴蝶结要整理一下,别动...”

 

 

我是陈冠男,我和我的男朋友小栗虫太郎在日本横滨的某更衣室里正在整理着装。

 

“虽说这是侦探社的庆功宴,但是为什么要把我叫上啊?”

 

“毕竟你也提供了不少消息呢...走吧,领结摆好了。”

 

“一屋子的侦探...想想就够...”

 

 

 

 

“欢迎!!!”

 

“谢谢你们...母上大人!”

 

“来来来,各位给你们正式介绍一下,这是我姑娘陈冠男!”

 

“真的是太感谢小姐您了!您的分析是必不可少的一步!”

 

“啊没事没事...”

 

“哟!虫君!你来了!”

 

“啊,是乱步...”

 

“来来来和名侦探一起吃零食!”

 

“我才不要!喂...”

 

 

 

 

 

我妈妈把我拉在一旁。

 

“你们最后的情况怎么样了?”

 

“实在是...一团混乱。”我妈妈喝了口酒。“首先是陀思妥耶夫斯基逃出了监狱,然后我们去堵他。结果在那里发现了果戈里和西格玛。”

 

“西格玛不是死了吗?”

 

“他没死。”我妈揉了揉头发。“果戈里把他给救活了,然后不知道什么原因果戈里要杀掉陀思妥耶夫斯基。”

 

“反水吗?”

 

“我估计照着他这种用人方法,反水是迟早的。”我妈妈摊了摊手。“你想吧,把部下当一次性用品,用一个扔一个...”

 

“然后呢?”

 

“然后他就大笑着说什么‘陀思只能被我这个挚友杀死’就带着陀思妥耶夫斯基逃走了,把孤零零的西格玛留在了我们面前。”

 

“...额...”

 

“然后再根据咱们两个之前的判断,不是也已经发现西格玛想要的就是一个家了吗?”

 

“哦...原来你们把虫君喊道横滨来,是因为这个啊...”

 

“是的。”

 

 

 

 

【完美犯罪】这个异能的白色光亮在另一边迸发出来。

 

一会儿,我看见我妈妈的脖子上被炸弹碎片划伤的伤口留下的疤消失了。

 

 

 

“他通过了入社测试,加入了侦探社。”

 

“你给了他一个重新开始的机会是吗?”

 

“是的,可是我引荐他进侦探社的...哎,西格玛!”我妈招了招手,一个头发半粉半白的人走了过来。“冠男,给你介绍一下,这就是西格玛。”

 

“久仰大名,赌场经理。”

 

“彼此彼此。”

 

“好啦,您就跟敦君他们去了解下侦探社情况吧...冠男,这个结局不错吧。”

 

“嗯...是挺不错的...就是我好像没工作了...”

 

“额...你这么说好像也是...毕竟你好像在金库那里把你的上司揍了一顿...”

 

“额...那我还得重新找工作啊...”

 

“那,小姐,你要加入我们侦探社吗?”

 

 

我扭过头,发现大家都站在我的对面。虫君一脸无奈地看着我,默默地转过了身子。

 

“......”

 

“姐姐来侦探社吧。”

 

镜花离开了大部队,抓住了我的手。抬头看着我。

 

我看见了,镜花瞳孔中的自己在不知所措的站着。

 

“...我就是个普通人,而且你们不是有什么入社测试...”

 

“这个你不用担心。”一位银色头发,穿着墨绿色羽织的人走上前来。“你在这个事件中早就表现了你的正义和勇敢。”

 

“小姐,你一点都不普通。你早就超出了我们中的好多人。”

 

“姑娘,来侦探社吧。我们要在这件事上好好谢谢你。”

 

 

 

 

“......好吧,我加入侦探社。”

 

“嘭嘭嘭!!”

 

大家好像早就准备好了似的,拿出了藏在角落中的礼花。

 

“欢迎陈冠男加入武装侦探社!!”

 

“干杯!!!”

 

 

 

 

我和虫君站在角落里。

 

“搞半天,他们让我过来是来帮忙洗白西格玛的。”

 

“也不完全是啊,你也帮了很多忙啊。”

 

“对了。”他拿出一个社员证。“乱步说,让我可以拿着这个去特务科。说是如果特务科知道我的异能的强大之处,应该会邀请我加入他们的。”

 

“哦?那你想去吗?”

 

“我...我总不可能只让你一个人赚钱养家吧?”

 

“那你想要一个家吗?”

 

“等你成年了再说。”

 

“嗯..真不愧是虫君...”

 

“你想说什么啊?”

 

“真是个老实人,问啥说啥。”

 

“你...我告诉你陈冠男:”

 

他把我怼在墙角里。

 

“你成年那天晚上,你就等着吧。”

 

“......”

 

我仔细想了想,嗯,距离我成年还有三个月的时间,而且那天是我生理期。

 

嗯,完美!

 

我向他挑了下眉。

 

“等着就等着。”

 

 

 

 

 

 

 

“你T M D ...我还未成年呢!!!”

 

“...那又怎样?你以为我不知道你过生日的时候生理期吗?”

 

“你你你不许扒我衣服...我还未成年呢!!!”

 

“那又怎样?”

 

“这是犯法的!!你这是犯罪!!!”

 

“你跟我提犯罪吗?”

 

“......”

 

 

 

 

该死,忘了虫君的异能力是什么了。

 

 

 

 

 

“学龄前社畜...你没事吧...”

 

“滚!!莫挨老子!!!嘶...腰疼...”

 

“...我要不给你拿膏药过来?”

 

“莫挨老子!!!”

 

 

 

 

 

 

 

你问我后来的生活怎么样?

 

当然是幸福美满。

 

不过很奇怪的一点,有个人性格大变了一些。

 

除此之外,有个人,非常极其不好好工作。

 

 

 

 

 

“妈妈...妈妈...好不容易爸爸放假,咱们一起出去玩吗...”

 

“乖...你先问问你爸同意不同意再来找我行不行...小栗虫太郎!!!管管你家女儿行不行啊!!!”

 

“你别在这打扰你妈工作...出去玩去...”

 

“唔...爸爸你会同意的吧。”

 

“...你先把今天作业写了再说。”

 

“嗨一嗨一...”

 

“我说,你也别这么工作狂了,好不容易周末了...”

 

“哇你算是不知道,太宰在结婚之后是有多会偷懒。把他的工作全交给我和西格玛去完成...简直是丧尽天良啊啊啊!!!”

 

“...那你就不会拒绝他吗?”

 

“啊啊啊啊...要是我能来得及拒绝那也行...而且你也知道我不是这样的人啊...”

 

“你就是这么不会拒绝别人...行了,大概文件还有多少没处理完啊?”

 

“大概...明天早上之前能做完吧...”

 

“...那个...”

 

“怎么了?”

 

“今天坂口安吾告诉我,说...给我批了半个月的假。”

 

“?不可能!安吾什么时候这么...”

 

“反正他就是批了。”虫君从衣服中拿出假条。

 

“这还真是货真价实的...我的天啊,安吾什么时候堕落到这种地步了...”

 

“等你工作完了,带上姑娘...咱们去中国玩吧。”

 

“......”

 

“干嘛这么看着我?”

 

“......虫君,你看着我的眼睛。”

 

“干嘛?”他不情愿的扭头看着我。

 

“你实话实说,你到底是怎么威胁人家安吾了?”

 

“...我没威胁他。”

 

“你这是要逼我给安吾打电话是吧?”

 

“我说就是了!...我就和他说,他要是再不给我批一个正经假期,我就跳槽到隔壁的港口黑手党。”

 

“...我说虫君啊,这是第几次了?人家安吾工作本来就忙,你怎么还给人家添乱呢...”

 

“明明是特务科太过分...让我一个人做那么多工作。”

 

“......”

 

“切...我错了。”虫君坐在我的旁边。“但是...这假都休了,那不如干脆去好好玩玩呢。”

 

“......”

 

“而且...其实姑娘这几天都挺听话的...就是想指望着咱们能够带她出去玩...”

 

“...合着,这个家里认真工作的,就只有我一个人呗?”

 

“你这有点太认真了...你给个话,到底行不行啊?”

 

“不是,咱俩这角色是不是反了?到底谁是爸谁是妈啊?而且那你让我以什么理由去请假啊?”

 

“随便找个理由就行...就说是陪姑娘玩呗。”

 

“...等我去给社长请假。要是社长同意了我就去。”

 

“...谢谢你。”

 

“不用谢啦,先生。”我面无表情地伸手挡住他凑过来的脸。“喂?社长吗?是的我想请个假...”

 

我走到外屋,继续去打电话。

 

 

 

 

这是第几次了...这个人是真的不适合去上班啊...

 

我再准备打开我那屋的门时,听见了:

 

“爸,你真的太够义气了!!你真的是我的男神!!”

 

“行了别油嘴滑舌了...你还记得你定下的承诺吧?”

 

“记得记得!我说服姥姥和太姥姥太姥爷让我在她们家住着!给您二位留下私人空间!”

 

“记着就好...”

 

 

 

 

 

......

 

“合着是你俩联合搞我是吧?”

 

“!!!”

 

我拉开门,发现这两个人在这里算计我。

 

姑娘像一只泥鳅一样瞬间就躲在她爸爸后边了。

 

“母上大人...”

 

和她爹一样的眼睛,就这样毫不介意的盯着我。

 

“......你先出去。”

 

“你先找江户川家的那个小子玩去...到睡觉点回来就行...留宿记得打个电话...”

 

“好的父上大人,没问题父上大人。”

 

 

 

她飞快地跑出去了。

 

 

 

“解释一下,小栗虫太郎。”

 

“...这是个误会...”

 

“......”

 

“你...你刚刚请好假了对吧?”

 

这回轮到他的眼睛这么毫不介意的盯着我。

 

“...你给我解释下什么叫做‘说服姥姥和太姥姥太姥爷让我在她们家住着给您二位留下私人空间’?”

 

“字面意思...”

 

“...你是真好意思啊小栗虫太郎...到底是你还是你女儿想把我给骗出去玩的?”

 

“其实都有。”

 

“然后你们就联合起来了是吧?”

 

“嗯。”

 

“亏你还这么大言不惭的在这里说话!”我觉得我有些抓狂。“你是真不知道还是假不知道,我的工作其实真的很忙。然后你还没这个自觉性帮我分担一点也就算了,你还在这里和你家闺女给我添乱!你简直是唔唔唔!!!”

 

“...行了,学龄前社畜你说了这么多,休息下吧。”

 

“放开我!!!小栗虫太郎你个变态!!!我还有工作没做完你给我放开!!莫挨老子!!!”

 

“工作回头再做...”

 

“你个唔...”

 

 

 

 

 

我躺在床上,若有所思的想了想刚刚,或者是自从我十七岁以来发生的所有事情。

 

我叫作陈冠男,是一名天朝姑娘。

 

因为留学原因,在日本横滨不得不安身立命。

 

如果人生能够再来,我发誓,一定要把那个当年高考完后的在填报横滨某大学志愿时的自己以跳极乐净土的步伐踹到人畜不分,鸡鸣狗窜。

 

 

 

 

算了,

 

虽然这么多痛苦又无奈的经历在这里摆着,但我还是捡着了一个先前没人疼爱的虫君来做我先生了吗。

 

虽说虫君现在不再是那个中二的人,我现在也不是那个特务科的社畜了吧,

 

但这,就是横滨的犯罪之神与在银行工作的特务科小姐的相爱过程。

 

 

END

 

 

完结啦!撒花花!!感谢一路走来,给我小心心,给我蓝手手,给我评论的你!

 

我今天更了两篇!

 

我还有番外!!

 

这里是灌饼,要两个鸡蛋,葱花,香菜,辣椒油,感谢你的品尝!

有缘再见!!(果子狸标准退场)

 

 


评论(20)

热度(4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